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奥林匹克青少年舞蹈展演全国总展演将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13 19:27:0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为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举办,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青少年奥林匹克价值观教育,奥林匹克青少年舞蹈展演全国总展演将于1月23日在北京举办。

来自“世界奥运冠军之家”的奥运柔道冠军唐琳,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教授杨越,北京舞蹈学院教授万素,奥林匹克青少年舞蹈展演活动推广大使罗天,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舞蹈教师黄晓夏等将在总展演现场讲述专业知识及奥运故事,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总展演奥运冠军及舞蹈大师见面会,将通过奥运冠军讲述为国争光的夺冠心路历程,来弘扬奥林匹克文化精神,发挥奥运冠军榜样作用;通过舞蹈专业名家大师分享舞蹈专业知识及宝贵经验,帮助选手提高舞蹈水平。

全国总展演奖牌样式

总展演将评选出金银铜奖并颁发证书和奖牌;所颁发的证书均带有官网可查的专属编码;每个组别中评选出最优秀的1个节目,授予组委会大奖,颁发“荣耀之翼”奖杯。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