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金艺文化硕果累累 深圳优秀少儿歌手选拔赛斩获7金

发布时间:2022-01-19 15:57:22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4e4a8eec36782bba5164b1e27a066ca

近日,2021深圳市优秀少儿歌手选拔赛决赛重磅开启,作为面向深圳少年儿童的年度权威赛事,来自全市的126名小选手们在绚丽的舞台上热情高歌,他们用最童真的歌声,抒发了他们对梦想的追求、渴望以及对未来的憧憬与拼搏。

深圳市金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艺文化”)的小选手们盛装打扮,早早来到比赛现场,台下的他们虽然有些紧张,可比赛开始,小选手们一登上舞台,个个精神饱满、溢彩飞扬,摇身变成一个个靓丽的小歌手,歌声婉转悠扬,欢快美妙的旋律响彻舞台,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儿的自信和风采。

经过激情角逐,强强碰撞,全市共有126名选手晋级决赛,金奖选手18名,金艺文化的小朋友们不负众望,晋级决赛选手共35名,金奖7名,银奖12名,铜奖11名,优秀奖4名!而金艺之星-陈柏炎在众多选手之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21年深圳市最佳少儿歌手奖。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金艺文化的老师们对每一位参赛的小选手们都进行赛前集训,教小朋友们如何更好地运用气息来唱歌,进行发音呼吸的练,使用麦克的正确方法,各种唱歌技巧的掌握,让大家的声音可以更加地理想,同时,还根据学生们的特点进行歌曲推荐,针对性教学,涉及舞台动作和演唱编排,让大家的唱歌水平快速提,正是因为金艺老师们的专业和负责任的教学态度,才能让大家在专业的音乐舞台上勇敢、自信地展现。

通过此类活动的参与,既充分促进了孩子们之间的分享,也展示了金艺文化做好美育教育的决心和信心。金艺文化一直致力于培养孩子们发现美好、感受美好、分享美好的能力,为“美育”普及教育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今后,金艺文化团队,将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和旺盛的活力不懈前行,继续引领少年儿童用纯真优美而又嘹亮的童声歌唱祖国、歌唱家乡、歌唱梦想。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2/0117/6775495.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