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央视频《寻秘源产地》栏目开播

发布时间:2022-01-21 10:25:00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高彬


2022年新年伊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央视视角》栏目重点推出《寻秘源产地》子栏目,内容涵盖地方农业、科技、文化等领域有一定品牌内涵的产品和产业,《寻秘源产地》栏目以“宣传政府形象,挖掘地方文化,推广企业品牌,弘扬时代精神”为摄制理念,由北京德麒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寻秘源产地》栏目以影像追踪为特点,通过访谈和外景拍摄两种形式寻找产品溯源地,深入挖掘企业文化和品牌故事,记录并宣传优秀中国品牌,从农业领域、科技领域、文化领域、健康领域等“溯源解密”,从而树立行业新标杆,让企业品牌走的更远。该栏目符合亲民,爱民,为民的频道原则,体现了  “老百姓自己的频道”的频道宗旨,《寻秘源产地》栏目总制片人李璟曾担纲CCTV4《走遍中国》栏目的策划兼导演,栏目总编导宋立辉,总监制贺石墨,外联部主任韦少彬。该栏目集知识性、娱乐性、平民性于一体,是适应市场发展潮流应运而生的时代新宠。

央视频《寻秘源产地》栏目联合优酷网、今日头条、爱奇艺、抖音、快手、中关村汇聚企业服务平台、亚联智采供应链管理服务系统、北京烧宝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联通智富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实力企业,为地方政府和企业组织实体化产业转型发展,进行全新的品牌定位、文化注入、产业赋能及市场运作,形成互联互通、资源共享、价值共创的“全渠道”新营销平台。栏目以传承匠心,树立楷模为宗旨,以助力中国品牌升级为目的,打造中国实景品牌纪录类新节目。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220120/94d7c2b8-3321-3a39-da77-a9ed22501c0f.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