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全国总展演北京分会场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21 16:57:2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为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青少年奥林匹克价值观教育,奥林匹克博览会组织委员会在其体系下开展了“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活动。2021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全国总展演北京分会场展演于2022年1月2、3日圆满成功。

活动当日每位选手精神饱满、盛装出席,为能登上了期待已久的展示舞台而兴奋,活动现场无论是声乐演唱还是器乐演奏,精彩的表演充盈着每个展演厅的舞台,奥林匹克所包含的参与感和竞技感将展演气氛推向一次次高潮。

本次总展演北京分会场,还开展另一项重要的活动内容——专业知识讲座。特别邀请到两位业界资深专家李刚和梁洪来前来助阵。两位老师在现场直播讲堂上与选手们共同分享艺术专业学习过程中的无穷乐趣,带给选手们不一样的深度艺术体验。

2021全国总展演北京分会场成功举办的热情火种将会继续传递,安徽、广东、江苏、山东、吉林、辽宁、新疆等地即将再次奏响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全国总展演的新篇章!同时感谢克鲁斯曼钢琴和龙凤古筝对于全国总展演活动给予的器乐支持。 

世界因梦想而伟大,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邀你一起为青春歌唱,一起为奥运喝彩,一起为冬奥会助力!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