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音乐人明月原创歌曲《我生在中国》上线

发布时间:2022-01-28 16:53:02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演唱者:金波

“我骄傲,我生在中国,我自豪,跳动着龙的脉搏……”,高昂激越、铿锵有力的歌词,磅礴大气、鼓舞人心的旋律,犹如高悬的日月星辰,强烈震撼着国人的爱国之心,报国之情。

《我生在中国》由明月作词作曲,音乐人东成西就编曲,歌唱家金波演唱,见证祖国盛世华章,唱出民族自信骄傲,一经发布,连上热搜。

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中国人的爱国是心腹之爱,是心腹之恋,中国的文学表达的是中国的灵魂。用一首歌的时间,《我生在中国》表达历史的光辉、时代的际遇。那一份铮铮傲骨、那一腔高燃的民族魂、那属于每一个中国人的爱国情结,都在歌曲的哼唱中被反复提醒,爱国之情与持身涉世的精神世界彼此烛照,聚集无量的星汉灿烂,日月换新天,稻花香里说丰年。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2/01/28/3421246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