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全国总展演江苏分会场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29 14:50:4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2021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全国总展演江苏分会场展演日前于江苏省无锡市拉开帷幕。来自无锡、南京、镇江等10余个城市的选手汇聚一堂,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青春艺术盛宴。

本次展演,邀请了古筝教育家阎爱华,民乐指挥王爱康等担任此次展演活动的专家评审。展演前专家对选手进行一对一的艺术指导,展演过程中悉心对每一组选手进行点评,获得家长及参与者们的一致好评!

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是奥林匹克博览会组委会开设的以青少年为核心的音乐艺术展演活动,通过统一完善的赛制管理机制,为青少年提供公开、公平、公正的表演和展示平台。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旨在以青少年为核心群体,以音乐艺术为媒介,将奥林匹克与音乐艺术相结合,让青少年感知奥林匹克魅力,通过参加展演活动提高青少年学习音乐的兴趣,加深对音乐内涵的理解,在享受艺术交流的过程中提升自己,同时向广大青少年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文化,共同分享北京冬奥会的欢乐。

本次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全国总展演江苏分会场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在江苏地区更好地推广青少年奥林匹克价值观教育事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