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2021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22-01-29 14:57:0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2021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活动自2021年3月在全国各地络绎开启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越来越多爱好音乐的青少年加入其中,截至目前全国共计完成省、市、全国级展演近30场,近万名优秀青少年参与此项活动。广大青少年参与者用自己彩的表演在传递奥林匹克精神的同时,积极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的举办。

这一年,在音乐展演全国委员会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2021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活动走进校园、走进社区,积极传播和诠释了奥林匹克的精神与文化,助力推进青少年奥林匹克价值观教育,并收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与支持!

在此期间音乐展演全国委员会以创新的形式开展了线上总展演活动,活动中一对一专家视频指导的形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赢得了许多选手、家长和老师们的好评和赞誉。

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旨在以青少年为核心群体,以音乐艺术为媒介,将奥林匹克与音乐艺术相结合,让青少年感知奥林匹克魅力,加深对音乐艺术的理解,在活动体验的过程中提升自己,同时向全国青少年传播相互理解、团结友谊、公平竞争和挑战自我、追求卓越、勇于创新奥林匹克精神。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