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元宵奇妙游》定档 深挖传统文化内涵

发布时间:2022-02-11 10:51:00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元宵奇妙游》定档2月14日

本报讯(记者秦华)元宵逢早春,正是好时光。昨日,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国节日”系列节目《元宵奇妙游》官宣定档,节目将于2月14日19:30在河南卫视播出,18:30在优酷、大象新闻客户端全网首播。

2021年春节以来,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国节日”系列节目频频出圈,《2021年河南春晚》《元宵奇妙夜》《清明奇妙游》《端午奇妙游》《七夕奇妙游》《中秋奇妙游》《2022年河南春晚》等节目都深受大家喜爱。

虎年的《元宵奇妙游》仍由去年《元宵奇妙夜》《七夕奇妙游》《中秋奇妙游》的总导演路红莉执导。虽然《元宵奇妙游》尚未剧透节目信息,但可以想见的是,“深挖传统文化内涵+探索崭新表达方式”必不可少。正月十四,华灯初上的时刻,让我们在《元宵奇妙游》中浪漫相遇,一起探索未知惊喜吧。

原文链接:

https://www.chinanews.com.cn/cul/2022/02-11/9673742.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