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郭博弈精彩亮相,海豚音惊艳浙江少儿春晚

发布时间:2022-02-17 16:54:41 丨 来源:新华报业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浙江温岭方城小学9岁正能量少年郭博弈

在浙江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上,来自浙江温岭的郭博弈以一首《当你老了》再度让观众感受到温情暖心之美,这也是继去年演唱改编版《父亲》后,郭博弈再度惊艳少儿春晚。除了郭博弈的精彩演绎,还有许多优秀的机构选送节目也精彩亮相。

去年浙江少儿春晚上,一首改编版增加难度的《父亲》惊艳全场,英俊少年收放有度,“时光时光你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流...”歌曲改编后高潮的呐喊,让很多“父亲”顿时眼眶湿润。

2021年9月10日,第19届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晚会,在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揭幕“亚运火炬形象”之后,演员吕薇携郭博弈、陈盼盼、王涛等7位歌手共同压轴主唱《共有一个家》,为杭州亚运会举办完美发声,向全球展示,向全亚洲发出邀请。

但对于郭博弈,他始终非常谦虚,他说他要不断努力,做更好的自己,生活中他确实在一步步超越过去的自己。《小学生时代》杂志2022年1月刊封底刊登了郭博弈,他的“座右铭”是“努力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

今年的浙江少儿春晚,《当你老了》上演了“世纪最强音”,开口“海豚音”惊艳亮相,瞬间把观众带入“老了”甚至“感动”的意境,他对流行歌曲的掌控完全超乎他当时8岁的年龄,据专业人士听音,音高几乎达到了“极限”。

除了歌唱,郭博弈还是位“暖心”小男生,深爱父母,热心公益,他还是浙江少儿频道的公益形象大使,是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的公益小天使,参加了各类社会性公益演出,自己还结对支助贫困山区孩子,参加了浙江省支教公益歌曲《梦想的种子》的演唱和MV拍摄,献给浙江省派去全国各地贫困山区的支教老师们。他还参加了特殊学校公益歌曲录制,以及台州市关于红色基地“一江山岛”专题片片尾歌曲录制。虽然很忙,但在郭博弈看来,只要是公益活动,基本上“无往不前”。

因为考虑疫情防护,春节期间郭博弈就仅仅参加了浙江少儿春晚和地方的一个春晚,虽然缺席了一些省台的春晚,但他的每一次亮相都异常精彩。

据说郭博弈的一首目前还属于保密阶段的新歌预计在今年三四月份发行,一首与往常风格有所区别的欢乐歌曲。还有若干首原唱歌曲也都排在郭博弈今年的档期计划之中。另外,当下经纪人正在对接央视组织的一档重要活动。“歌唱少年、公益同行”,期待郭博弈带给观众更多精彩的表现,更期待他能够在今年的亚运会相关演出中大方异彩。

原文链接:

http://www.xhby.net/qyzx/202202/t20220217_7424228.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