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山的那边是海”致敬基层建设者

发布时间:2022-02-18 10:24:59 丨 来源:中国文化报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本报讯 (实习记者李荣坤)“山的那边是海”2022年元宵慰问演出近日在在湖南省怀化市举办。活动由怀化市文旅广体局主办,怀化市文化馆、怀化市鹤城区河西街道办事处承办。主办方用文艺致敬基层建设者,国际陆港建设者、河西街道各社区(村)的干部职工以及当地群众一起享受元宵喜乐会的“饕餮盛宴”。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获得2021年全国文化和旅游领域学雷锋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奖的怀化市文化馆文旅志愿服务分队演员为主,同时动员全市文旅志愿者利用春节假期编排了整台节目。怀化市文化馆馆长杨芷清表示,虽然是节假日,天气也比较寒冷,但无法阻挡文旅志愿者热爱艺术、传递艺术和艺术为民的赤诚之心。

现场以龙狮表演《春意盎然》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配以独唱、舞蹈、山歌、国风戏曲、二胡独奏、诗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一首诗朗诵《走读怀化》将活动推向高潮,演出在怀化市文化馆全体干部职工合唱《领航》中落下帷幕。台上热情澎湃,台下掌声不断。有观众表示,节假日里能和家人一起在家门口看上一场演出,非常开心。湖南怀化国际陆港发展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雷明雄兴奋地说:“文艺演出慰问送来了暖心的节目,鼓舞了我们全体陆港人的信心和斗志,我们将努力工作,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足额完成200列班列任务,为怀化经济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原文链接:

https://epaper.ccmapp.cn/zh-CN/?date=2022-02-18&page=2&detailId=%E2%80%9C%E5%B1%B1%E7%9A%84%E9%82%A3%E8%BE%B9%E6%98%AF%E6%B5%B7%E2%80%9D%E8%87%B4%E6%95%AC%E5%9F%BA%E5%B1%82%E5%BB%BA%E8%AE%BE%E8%80%85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