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GAI周延《华夏》《沧海一声笑》展现强烈民族自信

发布时间:2022-02-23 20:29:24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2月22日,浙江卫视王牌综艺《天赐的声音》第三季官宣常驻音乐人阵容,除了第二季节目保留下来的常驻音乐人外,GAI成为第三季新的常驻音乐合伙人。

在《天赐的声音》第三季发布会上,主持人提到GAI的歌曲高频次出现在冬奥会赛场内外,其中就有《华夏》和《沧海一声笑》,被听众称为最强BGM。

GAI也直言非常荣幸,希望这两首歌可以在不同的场合体现出力量,现场GAI还清唱了《华夏》片段,气势如虹。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2/0223/6902658.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