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爱情音乐剧回归上话新空间

发布时间:2022-03-01 15:16:45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I LOVE YOU...》海报

3月10日起,百老汇经典爱情音乐剧《I LOVE YOU……》中文版在时隔六年之后,再次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开启驻演。虽然这是一部原汁原味的舞台版美国情景剧,但是剧中表现的都市情感问题却仿佛就发生在我们的身边。

音乐剧《I LOVE YOU……》由美国编剧乔·迪皮尔特欧担任原著和歌词,美国作曲家杰米·罗伯茨担任音乐创作,曾被翻译成14种语言,在全球400多个城市演出过。该剧由16个时尚而贴近大众的情景片段组成。在剧中观众们可以看到熟悉的生活画面:比如父母希望子女早些结婚生儿育女,但年轻人却一点不着急;又如单身的人总是找不到合适的对象,频繁的约会让人疲倦;再如结婚后生活变得枯燥乏味令人充满疲惫……很多观众都能在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全剧仅由钢琴和小提琴伴奏,两男两女四位演员分饰多个角色,用最生活化的方式与观众一同探讨爱情、婚姻等人生主题。而每一个情景片段中,也都有一首朗朗上口但又曲风各异的主旋律。本轮《I LOVE YOU……》集结了沪上优质的音乐剧主创团队。除了该剧翻译、改编喻荣军和导演周小倩这对默契十足的老搭档外,还邀请到当代音乐剧领域活跃的青年音乐人姜清华担任该剧音乐总监,资深音乐剧演员、音乐剧舞蹈编导张恩淑担任该剧编舞、形体指导,第一、二季《中国达人秀》声音总监、知名音乐人高扬担任该剧声乐指导。(记者吴翔)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culturepro/20220301/c7d1832e3c934b6baa616e1f1d86045d/c.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