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河南省现代艺术教育研究院艺术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12:20:5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为进一步梳理和明确河南省现代艺术教育研究院艺术教育工作的发展定位和发展方向,深化艺术教学改革,提高艺术教育质量,加强艺术教育师资队伍建设,近日,由河南省现代艺术教育研究院主办的“艺术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在院办会议室举行。

会上,河南省现代艺术教育研究院张院长代表研究院在致词时对前来参会的专家与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并预祝本次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对艺术教育行业近期的发展和规划进行了简要政策解读,他强调“艺术是挑战自我,彰显天性的活动”,人生而羞涩、胆怯,艺术教育有利于打破这些生来的弱点。近年来,河南省开展了一系列旨在促进艺术教育发展的策略与实施路径,他希望与会代表能够以艺术教育为平台,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大力推动河南省艺术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在热烈的气氛中,与会代表依次发言,并指出大力发展艺术教育是非常有意义的,也是符合社会发展趋势的,于国、于民、于校、于家长、于学生都有益。学校的艺术教育要充分发掘孩子的潜质,在培养艺术技能过程中要注重优秀民族艺术教育的培养,注重学生艺术鉴赏能力的培养。他们纷纷表示,愿为河南省现代艺术教育研究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随后院领导和与会顾问、专家进行了充分的意见交流与沟通。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位顾问、专家的指导与帮助下,河南省现代艺术教育研究院的艺术教育科研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河南省现代艺术教育研究院也将继续加强对艺术教育工作者的培养,不断提升我院在全省艺术教育领域范围内的影响力,为学校艺术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河南省部分中小学、高校及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