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巾帼故事汇》媒体展演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20:17:5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弘扬争先创优精神,尽显中华女性风采。《巾帼故事汇》媒体展演活动在京启动,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关注。

《巾帼故事汇》是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女企业家商会主办,以中国网·网家家为活动平台,由北京中投视讯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大运河(北京)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活动通过演讲、脱口秀、歌唱、舞蹈、小品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奋斗在事业道路上的中华女性风采,弘扬“巾帼榜样”精神。

“巾帼故事汇”媒体展演活动,前期的征集、报名、展演工作,主要通过中国网·网家家客户端线上进行,最后将《巾帼故事汇》打造成一档女性励志演讲节目,为广大女性创业者搭建起故事展演的舞台和商业合作的桥梁。

在2022年3月8日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巾帼故事汇》活动版块在中国网·网家家平台正式上线。版块功能中设置了“故事小屋”、“专业展演”、“巾帼故事汇”三阶段展演功能。参加者进入平台后,点击“巾帼故事汇”参与报名,在“故事小屋”进行首轮线上展演;经过提炼,进入“专业展演”平台版块。最后入围者,在“巾帼故事汇”大舞台上展演,并向其他平台推送展示。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吴兆兰提出:“巾帼故事汇”项目是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携手国家互联网服务平台中国网·网家家共同打造的活动品牌,是我们践行“四个自信”的一次生动实践。“巾帼故事汇”项目将通过宣传、展示女企业家在党的领导下,自觉把个人理想、企业发展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的新时代风貌,弘扬中国女企业家精神,引领、鼓舞广大女企业家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踔厉奋发、向上向善,坚守产业报国之初心,扛起回报社会之责任。

吴兆兰会长说到:希望大家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巾帼故事汇”项目,与我们共同携手努力,一起讲好新时代女性故事,向全社会传递巾帼正能量。

活动期间,举办方和全国各地的合作单位还将定期开展各类主题的文化交流和创业者训练营等活动,为参加活动者创造更多的展演机会和商业合作机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