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手焦立松2022年第四首单曲《母亲的爱》发布上线

发布时间:2022-03-10 14:43:2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歌手焦立松2022年第四首单曲《母亲的爱》发布上线

近日,歌手焦立松的新歌《母亲的爱》发布上线,这也是今年内继《成吉思汗》、《盛世冬奥》、《一生所爱》后焦立松的个人第四首单曲,作品如此高产也展现出焦立松除歌手之外的另一身份文学作家的创作实力,加上特有的温柔磁性嗓音,歌曲一经上线便收获了不少听众的关注。

《母亲的爱》旋律轻快混合明快的节奏,唱腔配有焦立松个人嗓音特色,听起来很有层次感,流畅饱满一气浑成,很有焦立松的专属风格,感染力十足也鲜活明亮。

该曲也是焦立松一直秉承爱国爱家创作理念中的一首作品,它讲述了自己对母爱的一些感受,再将这所有的情感自我消化的一种内心情境,这样的情绪微妙而难以言说。

焦立松介绍,该曲中的母爱其实是想表达两层含义,一层是感恩生育养育自己的母亲,另一层则是感恩不断繁荣富强的祖国母亲,没有生育养育的母亲,就没有现在小家的幸福,没有祖国母亲的繁荣昌盛,就没有如今大家的幸福。

歌手焦立松2022年第四首单曲《母亲的爱》发布上线

焦立松一直坚持用歌声书写生活,透过音乐表达自己对生活的感受,作为新声代创作歌手,他有自己的音乐坚持,在不同歌曲的演绎上都有着特有的情感。他擅长把平凡生活中的灵感结合到音乐中去,过年期间也在坚持音乐创作,新的一年,期待焦立松可以带来更多好的原创作品。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