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春天花会开》荧屏民歌竞唱

发布时间:2022-03-11 09:46:55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高彬


 大型民歌竞唱节目《春天花会开》将亮相湖南卫视,节目中多组年轻歌手将用民歌竞唱的方式给观众带来一场民族音乐的融合焕新。

  作为湖南卫视的开年音综,《春天花会开》以民歌为题材,通过年轻歌手的演绎,打造不同民歌主题下的创新融合与选手间的态度碰撞,见证民族音乐的蓬勃生命力。多组不同风格的音乐人,将在《春天花会开》的舞台上进行多轮竞演比拼,最终决出新一代民歌先锋。

  节目由雷佳、华晨宇、谭维维组成春天伯乐团。歌唱家雷佳的演唱,兼民族、美声、戏曲之美。华晨宇擅长对流行音乐进行创新尝试。一直致力于民歌创新的谭维维,能够驾驭通俗、民族、摇滚,甚至歌剧多种曲风,她在《春天花会开》的舞台上,也将为民歌带来更多音乐可能性。 (记者邱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