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河南省现代艺术教育研究院“百人艺术支教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3-15 13:48:1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为致力于帮助改善及提高偏远地区乡村小学学生对文化艺术的认知及素质拓展,2022年3月15日,由河南省现代艺术教育研究院承办的“百人艺术支教活动”在院办会议室正式启动,本次支教的专家团队将由多家专业艺术机构和多位艺术家组成。

本次支教助学活动将会通过丰富多彩、高雅健康的艺术支教形式,去关爱偏远地区乡村小学学生的艺术教育,点燃孩子们心中的艺术梦想,提升乡村学校师生的艺术修养,提升他们的多元化教学能力,以满足更多学生对艺术教育的渴望。

支教助学期间,河南省现代艺术教育研究院将同时开展河南省偏远地区乡村儿童校外艺术教育状况调研和对艺术教育的需求进行评估,为今后开展有关艺术培训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希望通过有关行动,引起有关部门和社会人士对开展偏远地区乡村儿童校外艺术教育的关注和支持,形成多方合力,最大限度满足偏远地区乡村儿童对艺术教育的渴望。期待有更多的艺术家和校外教培机构加入到活动中来,为艺术支教助学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