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纪念海顿诞辰290周年音乐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15 15:44:0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中国网讯  据文化和旅游部网站消息:近日,“古典三杰”暨纪念海顿诞辰290周年——中央歌剧院交响音乐会在北京国图艺术中心成功上演,本场演出由三位著名作曲家贝多芬、莫扎特、海顿的代表作品所组成。

本次音乐会打破以往交响音乐会以序曲加协奏曲加交响曲的曲目呈现方式,在上半场以经典序曲开场后,以歌剧经典选段来代替协奏曲部分,这是中央歌剧院发挥自身演绎优势的考量,不仅给歌剧院的歌唱家提供更加丰富的演出平台,更重要的是为交响音乐会的演出曲目配置提供了更多的可能,让听众在交响音乐会中欣赏到更加宽泛的曲目。

音乐会演出一气呵成,优美的旋律、精彩的演奏,引人入胜。当最后一个音符落下时,全场观众用持续的掌声与欢呼声来表达对音乐的热爱与对艺术家们演出的肯定,音乐会完美落幕。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