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推出“英奥艺术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2-04-08 17:31:2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为更好地将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活动做到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和与“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现代奥林匹克精神充分融合,2022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全国总展演特别推出“英奥艺术奖学金”的奖励办法。

“英奥艺术奖学金”共设置三个名次,分别奖励给每个专业展演成绩前三名的选手。此奖励办法,仅限报名人数达到20人及以上的专业。

“英奥艺术奖学金”由2022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全国总展演协办单位--英奥艺术学校国际部特别支持提供。

英奥艺术学校是一所经北京市教委批准致力于向高校输送优秀艺术人才的专业学校。英奥艺术学校国际部,是英奥艺术学校国际化窗口,是学校传统教育教学领域之外的新探索和有益实践,通过引入国际化的教育理念和国际知名师资及院校资源,专注于把学生培养成能够顺应时代潮流与时俱进的国际型人才的专业艺术培养基地。

青少年通过参与展演活动能够感知奥林匹克文化魅力,感受相互理解、团结友谊、公平竞争和挑战自我、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的奥林匹克精神,并以此提高其综合素质能力,促进青少年全面、均衡、协调地发展。

英奥艺术学校国际部重磅助力2022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活动,为传播奥林匹克文明,参与奥林匹克运动,追寻奥林匹克理想一起加油!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