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汪峰全新专辑主打单曲《飞鸟》今日上线

发布时间:2022-04-18 18:02:45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2022年4月18号,音乐人汪峰全新专辑的主打单曲《飞鸟》正式上线首发。

汪峰表示,这首作品也是曾经收录在“鲍家街43号”首张专辑的《小鸟》的姊妹篇。《飞鸟》是汪峰与他的“亲密战友”——编曲贾轶男、录音师李军再次携手搭档的作品。掠过浮华后的真挚,洞悉嘈杂后的顿悟,《飞鸟》划过天际,让一切都聚焦在黄昏淡紫的海天交界处。

《飞鸟》是一首淡然又浓烈的歌,成熟的内心里深埋的只言片语,表达起来却并不轻松。钢琴与管弦乐平实的编曲衬托温暖和宽阔。就像繁华与喧闹之后,才见真挚与平凡。敏感的眼睛,能在看似黑白的世界皱褶里,看到灰与斑斓的色彩。交替的季节包裹着悲伤与暖意,我们在褶皱的时间缝隙中一边治愈一边哭泣,如果现实与梦想存在差异,就让《飞鸟》划过天际,淡紫的风铃都会将你我治愈。

据了解,汪峰的2022年全新专辑的后期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并透露这张专辑是由几代音乐人组成的全新制作班底,从目前的制作进度来看相信不久就会推出整张专辑,让我们一起期待。

据了解,汪峰的2022年全新专辑的后期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并透露这张专辑是由几代音乐人组成的全新制作班底,从目前的制作进度来看相信不久就会推出整张专辑。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2/0418/7095452.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