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成长治愈剧《做妈妈》将登陆77剧场

发布时间:2022-04-27 08:51:18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一个六岁的孩子失去了母亲,丈夫失去了妻子,这样的伤痛怎样治愈?这样的人生至暗时刻要怎样度过?根据英国真实故事改编的成长治愈剧《做妈妈》将于今天在77剧场首演。

该剧由抓马教育制作,国际知名教育剧场剧团“大伯明翰”的艺术总监Chris Cooper编剧,爱丁堡前沿剧展制作人袁鸿监制,抓马教育艺术总监、资深导演曹曦执导。

《做妈妈》改编自真实故事。剧中一个小家庭突遭变故,孩子和父亲都失去了自己的挚爱,他们该如何度过这样的人生至暗时刻?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难以回答的问题。但故事中的小女孩,用孩子独有的想象力和信赖给自己找到一个出口,而父亲则用全然的信任和保护,帮助孩子度过了这一人生至暗时刻,同时也彻底疗愈了自己。

这是一部成长治愈剧,在改编成剧场版之前,抓马教育曾经以教育剧场的形式在全国各地做过互动式的演出,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被感动的观众表示,故事中的两个人富有创造性地相互支持,改变了彼此的困境,“演员一步步地将境遇呈现在观众面前,引导我们去自主地发挥想象力。”

此次演出,由舞台剧编导、演员关皓天出演戏中身处双重困境的父亲,以其丰富的舞台经验为该剧带来专业保证。剧中的小演员傅珮然虽未成年,但也有多部舞台剧的出演经历。

原文链接:

https://bjrbdzb--bjd--com--cn--ca49c18pd.3pco.ourwebpicvip.com/bjrb/mobile/2022/20220426/20220426_011/content_20220426_011_6.htm#page10?digital:newspaperBjrb:AP626704b8e4b06aa58855f186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