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曲《那年星辰》上线,讲述年轻的努力与梦想

发布时间:2022-04-28 16:28:07 丨 来源:中青在线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日,由青年歌手硬糖少女303组合成员希林娜依·高演唱的歌曲《那年星辰》正式上线。

该首歌曲来自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音乐专辑《青春宇宙》,由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为一工作室承制。

歌曲中,坚定的誓言、跳动的心、追寻的脚步……一系列富有青春气息的意象组合成青年努力追梦的灿烂图景。在希林娜依·高甜美的歌声中,重温那年的星辰和最初的梦想,在音乐中追溯那段温暖动人的追梦旅程。

原文链接:

http://news.cyol.com/gb/articles/2022-04/28/content_7GwOlIeEN.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