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党建+教育科技创新”助力中原出彩

发布时间:2022-05-01 21:04:4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昨(4月30日),河南省豫宛商会组织的“党建教育科技创新”暨人才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会议明确,豫宛商会要积极响应郑州市委、市政府在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提出“人人持证、技能郑州”、“要大力发展科技、教育、文化事业,加快建设科技强市、教育强市、体育强市”等系列举措,助力中原出彩。

“豫宛商会各专业委员会汇聚了科技、教育、音乐等不同行业精英,未来发展可期!作为一个河南籍的科技工作者,希望也愿意号召一批专家人才和引进一批高科技、高质量的项目为中原发展做出贡献。”杜凤臣表示。

梁小冰表示,没有技能河南,就没有现代化河南;就没有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河南;就没有共同富裕的河南。要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人人皆可成才,人人皆能出彩”,同时打破身份壁垒,打通发展通道,真正做到“拿工具的”不输“握笔杆的”。

据介绍,豫宛商会党支部一直把“党建教育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引进放在工作首位,号召会员企业积极建立党支部并逐步完善党管人才工作格局,积极为企业主体和人才排忧解难。

豫宛商会党支部书记梁小冰、中国光彩事业国际投资集团总裁杜凤臣、河南省政府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刘忠信、豫宛商会执行秘书长戴志刚等出席会议。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