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场景+内容 5G+视频彩铃产业联盟助推手机营销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2-05-07 14:39:29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日,中国移动5G视频彩铃以“HELLO,新视界!”为主题,对视频彩振、主叫视频彩铃、情景视频彩铃三大功能使用体验进行重磅升级——视频彩铃自此告别了过去的“你设我看”单向表达,跨入“一人设置来电,双方跨屏共享”的新时代。在5G+视频彩铃产业联盟助推下,目前不仅有小米、OPPO、vivo、三星、中兴、realme等超过50款机型、千万部终端支持新功能升级体验,更开启了视频彩铃与手机终端品牌在主题商店、新品营销等方面的合作新模式。

此次视频彩振功能体验升级,让视频彩铃告别了“我设你看”的单向体验,实现了拨号方与接听方的“跨屏”视觉共享,用户可以随时与亲朋好友分享更多精彩有趣的短视频,让来电沟通的快乐加倍。为了提升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通话体验,主叫视频彩铃、场景视频彩铃使用功能体验也同步升级——当你拨打电话时,即便对方未订阅任何彩铃,仍可以看到自己订阅的视频彩铃;针对开车、会议、休息、健身等生活中常见的场景,用户只需提前切换不同场景的专属短视频,就可以轻松提示对方自己所处的状态。随着使用体验的升级,中国移动视频彩铃已经成为个人生活的“智能助手”,让用户更加轻松便捷的应对各种场合,让社交沟通更加自如。

为了让更多用户尝鲜新体验,在5G+视频彩铃产业联盟助推下,中国移动视频彩铃与OPPO在近期也达成了终端跨界合作,将视频彩振等新功能体验引入OPPO终端 Find 5和K10系列机型主题商店,为用户提供更多视频彩铃的选择。OPPO用户只需在手机上点击进入主题商店的视频彩铃专区,就能一键设置、轻松畅享中国移动咪咕旗下的海量短视频内容。

随着此次中国移动视频彩铃新功能体验升级和新合作模式的开启,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享受到产业发展的红利。在5G+视频彩铃产业联盟的助推下,中国移动将继续引领5G视频彩铃技术、场景、内容创新,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和谐、共赢的产业生态链,实现视频彩铃产业价值的共创共享。

原文链接:

http://culture.ynet.com/2022/05/07/3463477t46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