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奥林匹克青少年舞蹈展演四川省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25 15:44:4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为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青少年奥林匹克价值观教育,奥林匹克博览会组织委员会将在其体系下举办“奥林匹克青少年舞蹈展演”活动。

2022年1月3日,奥林匹克青少年舞蹈展演四川省成都市展演“战旗飞舞专场”拉开序幕。

此次“战旗飞舞专场”所有展演节目,均由战旗飞舞艺术教育的老师编排,战旗小舞者全员出动,年龄从3岁到18岁不等。

所有演职人员在排练和演出过程中,充分发挥“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面对疫情,他们没有退缩,迎难而上、团结一心,克服了排练时间短、强度大等困难。小演员们用自己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四川艺术教育成效,更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文化。

1月9日,“奥林匹克青少年舞蹈展演四川省隆昌市展演“晨曦”专场举行。

奥林匹克青少年舞蹈展演四川隆昌晨曦专场,65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登场,来自晨曦舞蹈的学员们用动人的舞姿,展现了扎实的艺术功底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呈现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奥林匹克青少年舞蹈展演全国推广大使罗天亲临四川省展演专场,罗天不但为小舞者们加油鼓劲,更是在展演活动最后压轴表演,精彩的演出让现场观众以及所有演员拍案叫绝,罗天说:“艺术在于审美,审美的背后是文化。就像传递奥运圣火一样,我希望将“美”这种精神传递给孩子们,让他们懂得如何在舞蹈当中,用肢体去表达情感、表达文化”。

四川省展演自2021年5月筹备以来,始终秉承“为广大青少年舞蹈爱好者提供高水准、国际化、创新型交流展示平台”的活动宗旨,坚持“用舞蹈语言讲述中国故事”,在舞种多元化、融合性的基础上,大力推行、研发、编排国风风格的舞蹈节目,希望通过奥林匹克这个平台,把传统文化展示于世界舞台上!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