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春风又绿江南岸》聚焦基层干部

发布时间:2022-05-26 10:12:07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本报讯(记者邱伟)作为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展播剧目,现实题材重点电视剧《春风又绿江南岸》昨晚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播出。该剧聚焦基层干部以炽热之情共筑家园梦的故事,将“美丽乡村建设”“扶贫先扶志”“政府效能改革”等时代议题,以润物细无声的艺术手段融入戏中。

《春风又绿江南岸》由高鑫、徐百慧主演,该剧讲述走马上任的江南县委书记严东雷带领班子成员,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的群众观,在优化发展环境、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开展效能革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一系列工作中,坚持依靠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加强关键少数思想、政治、作风建设,引领全县干部群众走上共同发展道路,令家乡万象更新,奏出一曲华彩乐章。

原文链接:

https://bjrbdzb.bjd.com.cn/bjrb/mobile/2022/20220526/20220526_007/content_20220526_007_8.htm#page6?digital:newspaperBjrb:AP628e9aebe4b0898638b69ba2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