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警察荣誉》张若昀白鹿演绎实习民警

发布时间:2022-05-27 09:47:30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本报讯(记者邱伟)由张若昀、白鹿主演的《警察荣誉》将于5月28日在爱奇艺播出。该剧讲述了四位见习民警与“老师父”携手进社区,在细碎案件中处理大情小案,在基层执法中共同成长的故事。

《警察荣誉》以警情多发的八里河社区为背景,讲述了四个性格迥异的新人警员,在一对一师徒结对的传帮带下,和派出所的前辈组队历练,历经多类案件处理,实现了业务能力与精神思想的成长,两代民警也在结对磕碰中互相帮扶,逐渐敞开心扉,消除了最初的偏见与隔阂。

剧中的四位见习民警分别由张若昀、白鹿、徐开骋、曹璐饰演,张若昀饰演的李大为机智风趣爱耍贫嘴,白鹿饰演的警花夏洁既具有细腻的心思也有坚强的性格,徐开骋饰演的“八里河学霸”杨树是学历担当,曹璐饰演的“小透明”赵继伟勤奋踏实。民警“老师父”的扮演者是实力派演员王景春、宁理等人,他们既是“新人四宝”的严师,也是慈父。

原文链接:

https://bjrbdzb.bjd.com.cn/bjrb/mobile/2022/20220527/20220527_011/content_20220527_011_5.htm#page10?digital:newspaperBjrb:AP628fd8c4e4b0898638b6a5dc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