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电视剧《清水源头是热血》第三集

发布时间:2022-06-02 15:28: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二十年前,八集电视连续剧《清水源头是热血》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间热播。该电视剧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环保局局长乔文国为原型而创作,成功塑造了一位严格执法、鞠躬尽瘁的基层环保局局长形象,艺术地诠释了社会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之间的深刻内涵,是至今为止在央视播出的唯一一部环保题材的电视连续剧。

该电视剧总制片人,时任国家环保总局宣传教育办公室主任,现任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国正同志亲自创作了该电视剧的主题歌《只为这河水变清》。

在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日子里,特推出此剧及主题曲《只为这河水变清》以飨每一位关心支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热心人士。 

点击查看:电视剧《清水源头是热血》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