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手赵杰熹 追梦中的自己定义ALWAYS BE YOURSELF

发布时间:2022-06-08 13:31:5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图片

赵杰熹,90后独立创作歌手及全能音乐制作人,继去年圣诞节前推出的R&B版《圣诞结》,用他那独特而低沉的嗓音别样演绎“思念的夜”。今年他将带来最新的个人EP《ìnkè》,用原创的音乐来诠释自我以及对这个世界的态度。

在快餐化流量当道的今天,《Be yourself》是Jesse在作品中所展露出的态度。对音乐保持自我的坚定,不为迎合而炫技,不为噱头而妥协,沉浸在纯粹的创作编排中,用自己的节奏把生活中的感受与思考化做乐谱中的情感旋律。他想要的是把这份温柔而惬意的情感传达给听众,期望着与听众通过音乐来进行交流与共鸣。

图片


除了扎实的音乐功底和丰富的舞台演出经验,Jesse也与许多顶级音乐制作人、词曲作家及格莱美奖获得者共同合作音乐创作,而最新的个人首张EP《ìnkè》正是他用音乐向听众娓娓道述自己的经历与感悟。

Ìnkè,又意为“墨”,既融合了东方的神秘、传统与浪漫,又展露出西方的开放、前卫与突破。整张EP柔情诠释了Jesse在多元文化的背景下,对探索融合R&B和灵魂音乐的突破性尝试。

对于未来,Jesse将继续他音乐梦的探寻之旅,并希望把自己介绍给国内乃至亚洲更多爱好R&B音乐的朋友们认识。期待Jesse用他自己的方式,在追梦路上带给我们更多富有温度和影响力的作品,将音乐的力量传递给听众!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