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吴青峰与挪威歌手欧若拉官宣合作 强强联合引人期待

发布时间:2022-06-08 14:53:09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金曲歌王吴青峰于今日凌晨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两张手写字图片,分别为“吴青峰X欧若拉”以及“Qing Feng X Aurora”,相同的博文同一时间也出现在挪威创作小天后欧若拉社交平台上。青峰身为华语地区最具代表性的词曲创作人物,欧若拉则是欧美乐坛独树一帜的创作精灵,她以《冰雪奇缘2》主题曲创下众多排行纪录,如今二人同步以“X”(乘号)露名不露脸的方式互相关注对方,后续合作火花令人期待!

来自挪威以空灵嗓音著称的创作女歌手欧若拉(Aurora),有着清新可爱的外表,年仅25岁的她,作品已累积全球25亿串流次数,其中最知名的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2》主题曲《Into the Unknown〉更在Youtube上创下高达4亿次观看,甚至获得奥斯卡与金球奖的提名肯定。欧若拉于12岁发表串流神曲,16岁在家乡挪威出道,被乐评誉为乐坛30岁以下最杰出且最具才华的歌手。就连天后Billie Eilish也曾于无数个公开场合上称:“欧若拉是我的创作缪思”、“因为她,我才成为歌手”。

而在华语乐坛拥有好人缘的吴青峰,一度被网友誉为“每个成功的天后背后都有吴青峰”,此次合作国际歌手欧若拉(Aurora),联动彼此的社交平台同步发文,更让其直接使用青峰体手写字,看来青峰的魅力已横越国界,连北欧小天后也能被他融化!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2/06/07/3478145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