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时隔八年 旅美青年男低音歌唱家王子钊在青岛再度开唱

发布时间:2022-06-09 11:18:26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日前,旅美青年男低音歌唱家王子钊在青岛市正一音乐厅举行了独唱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他以出众的嗓音和表演天赋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得到了一致好评。

时隔八年,王子钊作为青岛籍歌唱家,又一次将古典歌剧咏叹调带回帆船之都青岛。据悉,2014年8月,王子钊在青岛的第一次独唱音乐会,吸引了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的关注,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取得了圆满成功。半岛都市报描述为:无与伦比的享受,王子钊用最好的方式在自己的故乡,为青岛人民推广了古典歌剧的魅力。

而此次音乐会现场,王子钊为青岛观众们带来了著名的男低音西方歌剧咏叹调以及欧美艺术歌曲,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曲目。他的演唱较之普通歌者更具生动的舞台表现力与鲜明的人物角色感,尤其是结合剧情表演的走位以及与现场观众的神态交流互动,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都反映出一位歌剧演员炉火纯青的艺术魅力。更难能可贵的是,他的演唱不仅仅在于音乐方面,还融入大量的歌剧表演成分,现场观众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尤其是,这首选自意大利语歌剧《唐璜》的《我的夫人,请看这张名单》,王子钊通过其低沉、浑厚、充满感染力的嗓音将这首充满戏剧性的咏叹调,演绎的栩栩如生,把莱波雷洛反应机敏、活泼、狡猾的人物形象和唐璜的放荡、好色之心展现的淋漓尽致,仿佛将现场观众带入了歌剧现场,演唱完毕后,观众给予了如雷贯耳的掌声与欢呼声,并赋予了极高的赞誉,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2/0602/7261956.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