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为歌者,为良师——声乐教师刘雨辰

发布时间:2022-06-20 09:31:08 丨 来源:咸宁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刘雨辰,乐尚嘉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STC音乐学院院长,桃李学苑创始人中国著名青年流行声乐导师、中国流行音乐家协会认证声乐导师、中央音乐学院认证流行声乐教师、现代嗓音技术研究与开发导师、中国高校公益音乐大师课发起人。用歌声唱响青春梦想,用爱与奉献投身音乐教育,收获桃李芬芳。

一件事,坚守十年凭借的不仅仅是对这件事的热爱,还有那勇于开拓创新的决心。刘雨辰用自己的10年青春时光致力于新生代流行演唱声乐的科学健康发声体系的研发与创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自己所热爱的领域里有所建树。2021年3月发表国家版权著作《STC国际少儿流行演唱教学法课程》,同年6月发表国家版权著作《STC流行演唱理念》这一体系的成功研发,为很多歌者提供了流行声乐演唱的新方向,让更多有梦想的人踏上了属于自己的漫漫人生追梦路。

自身是一位优秀的歌者,但对于很多人来说他更是青春追梦路上的引路人。自身的成长经历让他清楚的知道音乐学习有一位好的老师是弥足珍贵的。因此,他愿意将自己多年的经验积累分享给自己的学生,即使工作繁忙,在闲暇之余也会选择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去指导学生,凭借多年国内流行声乐、流行童声教学经验教学期间培养出大批优秀签约歌手,选秀歌手,电台签约艺人,网红,艺人以及少年小童星等等。2018年2月荣获《全国青少年春晚盛典》优秀指导教师奖、2020年共开办七场高校公益音乐大师课,线上线下指导学生近两万名、2021年荣获《山东省青少年艺术展演》美育教育贡献奖。

多年的磨练让他成为了行业领军人物,2021年成为中国好声音山东赛区音乐总监。2021年全年共开设五家品牌合作机构和三家加盟校区,同年成为北京卫视《音乐快递》优秀节目合作机构。2022年成立桃李学苑,专门致力于声乐艺考生的培训和升学咨询,为追梦艺考生提供专业的学术指导。他是歌者亦是良师,但同样他更是一名有良知的企业家,企业的发展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立志打造专业团队为音乐追梦人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工作之余,积极投身公益事业2021年12月带领公司团队参与志愿活动并被授予“优秀志愿服务队”

原文链接:

http://www.xnnews.com.cn/zxsd25178/ppjj/202206/t20220618_2675734.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