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阿鲁阿卓演唱《女儿心》上线

发布时间:2022-06-21 09:37:10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高彬


本报讯(记者高倩)“年年岁岁的思念,像故乡的牵牛花,爬满墙头也绕满心头……”昨天(19日),由作曲家印青和词作家贺东久联袂创作、彝族歌手阿鲁阿卓演唱的歌曲《女儿心》正式上线。

歌曲《女儿心》以女儿的内心独白视角唱出了对父爱的无尽眷恋,朴实无华的词句将满腔深情娓娓道来。作曲家印青回忆,这首歌的创作最初源自一次老友聚会。他与贺东久以及另一位朋友的孩子都是女儿,聚会上,大家自然地聊起了父女关系,孩子们长大成人后,彼此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有时候,作为父亲,总是难免有些失落。大家都想把这种感觉写成一首歌。很快,贺东久就写出了这首《女儿心》,经过几次修改之后,印青着手作曲。

在选择演唱者的时候,印青脑海中第一个出现的就是阿鲁阿卓。“她的音域很宽,情感抒发强烈而又细腻,而她也是一个很有孝心的姑娘。”

原文链接:

https://bjrbdzb.bjd.com.cn/bjwb/mobile/2022/20220620/20220620_016/content_20220620_016_5.htm#page15?digital:newspaperBjrb:AP62b007c1e4b01c9fa7b1cf9a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