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迪士尼音乐剧《狮子王》将于今年11月首次亮相阿布扎比

发布时间:2022-06-24 14:40:41 丨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上演25年以来,这部享誉世界、屡获殊荣的音乐剧将来到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并于11月16日至12月10日期间在亚斯岛的阿提哈德竞技场开启为期4周的巡演

阿布扎比,2022年6月24日:在百老汇首演25周年之际,迪士尼音乐剧《狮子王》将于今年11月首次亮相中东地区,在阿布扎比首演,为中东地区的音乐剧迷们奉上这部享誉世界、屡获殊荣的作品。

自1997年首演以来,音乐剧《狮子王》已吸引了全球近1.1亿观众。今年,《狮子王》剧组将来到阿布扎比,开启为期4周的巡演,其中11月16日和17日为预演,11月18日夜晚在亚斯岛阿提哈德竞技场正式开演。演出将持续至12月10日。

音乐剧《狮子王》在纽约、伦敦、马德里、东京等地广受好评,在新西兰、澳大利亚、韩国等地的国际巡演也大获成功。这部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百老汇音乐剧在阿布扎比的演出具有历史性意义。

迪士尼戏剧制作公司总裁兼制片人Thomas Schumacher表示:“25年前,导演Julie Taymor携优秀创作团队首次将《狮子王》搬上舞台,此后的每一场演出都让这部经典作品焕发出无限魅力。非常高兴能够将音乐剧《狮子王》首次引入中东地区,我们十分期待与您相约阿布扎比。”

华特迪士尼公司中东和北非区高级副总裁Chafic Najia表示:“迪士尼获奖音乐剧《狮子王》终于要与阿联酋的粉丝们见面了,这让我们深感振奋。这部音乐剧改编自广受喜爱的同名电影,由优秀导演Julie Taymor执导,为观众带来精彩的剧情、震撼的特效和难忘的音乐。这是一部老少皆宜的经典之作,非常适合全家共赏。我们期待着您的到来。”

Photo by Joan Marcus © Disney

Michael Cassel Group制片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Cassel表示:“能够与大家分享Julie Taymor的经典作品并首次将音乐剧《狮子王》带到阿布扎比,我感到无比激动。这部世界级的作品背后是来自19个国家的演职人员。我非常高兴阿布扎比的观众能够相聚在令人惊叹的阿提哈德竞技场,首次体验到享誉世界的、原汁原味的百老汇音乐剧。”

此次巡演是由Proactiv、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DCT Abu Dhabi)以及阿布扎比领先的游乐体验开发商Miral共同举办。这部作品改编自1994年迪士尼经典同名动画电影,讲述了一只小狮子在自己的狮子王父亲去世后,被亲叔叔篡夺了王位,从而被迫迅速成长,并最终成功夺回王位的故事。

Photo by Joan Marcus, Deen van Meer © Disney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部长Saleh Mohamed Saleh Al Geziry表示:“今年,阿布扎比成功引入这部重量级的百老汇音乐剧,为我们的活动日程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迪士尼出品的音乐剧《狮子王》凭借其强大的演员阵容、精彩的配乐、出色的服装和舞台设计吸引了无数观众,获得了广泛赞誉。我们期待着整个地区的迪士尼粉丝和家庭在阿提哈德竞技场享受这场不容错过、引人入胜的演出。”

Miral首席执行官Mohamed Abdalla Al Zaabi表示:“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活动,我们迫不及待想在亚斯岛上首次上演这场精彩绝伦、屡获殊荣的《狮子王》音乐剧。这部音乐剧不仅能够凭借感人的故事情节打动观众,还将推动亚斯岛娱乐项目的发展,进一步巩固其作为全球顶级娱乐休闲目的地的地位。”

这部音乐剧曾荣获70多项全球戏剧大奖,其中包括六项托尼奖、格莱美奖的“最佳音乐剧专辑”、劳伦斯·奥利弗奖的“最佳编舞”和“最佳服装设计”等。演出在工作日和周末都有排期,周六和周日每天将演出两场。

届时,阿提哈德竞技场将进行特别布置,营造出一种沉浸式的氛围,以确保剧院般的体验。门票价格200迪拉姆起,将通过Platinum List和阿提哈德竞技场官网etihadarena.ae独家出售。此外,池座票和VIP票有售,可提供最佳视野和亲近体验。

Photo by Matthew Murphy © Disney

领先的大型活动策划及推广商Proactiv Entertainment董事总经理Nicolas Renna表示:“在戏剧界,《狮子王》有着无法撼动的地位,这是一部能够征服全年龄段观众的全球热门作品。将这部作品首次带到中东、带到阿布扎比是很令人激动的。粉丝们也将享受到这场视听盛宴。”

欲了解相关新闻和更新信息,粉丝们可以访问TheLionKing.ae,也可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关注《狮子王》阿布扎比巡演。

原文链接:

https://api.cmc.hebtv.com/scms/Document/PreviewAllDoc.jsp?articleID=10835852&catalogID=32660&type=2&siteID=1&platformType=0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