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荣耀之翼”,闪耀你的不凡!

发布时间:2022-06-24 17:35:5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因受疫情影响,选手们期待已久的“荣耀之翼”奖杯,终于和大家见面,它将带着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舞蹈展演全国委员会的诚挚祝福飞向全国各地获此殊荣的选手手中。

“荣耀之翼”奖杯,是专门为奥林匹克青少年音乐展演量身定制的一款奖杯,是全国总展演评委会大奖,是所有参加全国总展演的选手获得的最高荣誉奖项。

“荣耀之翼”奖杯设计理念意在展示青少年积极向上的活力和现代奥林匹克所蕴含的精神价值。整体视觉观感上突出的是高贵、骄傲和威严。

“荣耀之翼”奖杯在制作工艺上,经过多道繁琐的流程,特殊技艺处理加工制作而成,每一个步骤都是精工细作,无不尽显独具匠心。

金灿灿的翅膀微微撑开,右翼侧面刻有奥林匹克标志;四四方方的正方体底座,托起的是青少年成长履历中某个阶段的高光时刻,承载的是青少年未来方方正正的人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