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歌手徐彬洋演唱《神枪手战斗吧》传颂英雄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30 17:05:49 丨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丨 责任编辑:高彬


height=499

原创歌曲《神枪手,战斗吧》由深圳原创音乐人,词曲创作人梁欣宏创作,由小歌手徐彬洋演唱,歌曲经过一年时间的打磨,在近期正式上线首发。这首作品以用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承英雄精神,通过歌曲的演唱能对孩子的爱国主义教育方面加强培养,让孩子们理解并学习这种红色文化的精髓,愿英雄长眠,愿孩子们牢记历史。

徐彬洋三岁半就开始钢琴启蒙,4岁开始声乐和语言的启蒙,徐彬洋的母亲不仅注重兴趣爱好培养,还注重礼仪文化培养。从小告诉徐彬洋,做事先做人,要知礼仪。生活中,妈妈尊重他的选择,用行动引导着,这也一直影响着徐彬洋,做事做人都要认真。学习中,他是一个专注的孩子,生活中,他是一个爱笑的小太阳,温暖着身边的人。今年仅5岁的徐彬洋他说自己非常《神枪手,战斗吧》这首歌,因为是刘黑仔的故事,他是一名英雄,他喜欢英雄人物。他长大以后的梦想也是希望成为一名海军保卫祖国。

《神枪手,战斗吧》

原唱:徐彬洋

词曲:梁欣宏

出品:欣乐美音乐厂牌

硝烟里走来放牛娃

大鹏湾扛枪保国家

东江纵横子夜出发

信仰的光冉冉朝霞

风雨中摇曳紫荆花

香江畔营救传佳话

一支短枪一队人马

神奇子弹勇闯天涯

神枪手勇敢战斗吧

声声清脆穿梭落洒

英雄传奇长眠松下

海风轻抚勒杜鹃花

神枪手勇敢战斗吧

悠悠的云朵朵浪花

微笑吻着你的面颊

梦回故乡大鹏如画

height=564

原创小歌手徐彬洋,2016年9月20日出生,喜欢唱歌、弹钢琴,学习,游泳、轮滑,性格开朗,大方,活力满满。个人原创作品 《天光光海蓝蓝》《为爱守护》《让世界为我闪亮》《神枪手战斗吧》《书是夜的光》,曾荣获2020年05月1日,在OBB国际游泳比赛中荣获“游泳小冠军”。2020年10月1日,参加OBB国际游泳比赛中荣获“潜水小达人”2021年8月21日,在第十八届“未来之星”全国特长生文化艺术周赛区活动中,荣获幼儿组钢琴“二等奖”。2021年10月31日,参加广东嘉佳卡通卫视跨年晚会录制原创歌曲《让世界看我闪亮》等。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