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中国好声音》元宇宙冠军之夜音乐盛典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15:10:4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7月3日,oasis绿洲元宇宙实验室携手《中国好声音》在广州举办了中国好声音元宇宙冠军之夜音乐盛典的启动发布会。现场人气爆棚,相关部门领导、歌手代表、媒体及知名企业领导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值得庆祝的时刻。

冠军之夜音乐盛典作为《中国好声音》首开年度音乐盛典活动,十年冠军首次集结,本次与 oasis绿洲元宇宙实验室强强联手,活动受众人群与社会主流消费人群相结合,将线上电视节目的号召力导流至线下,实现线上线下及在元宇宙空间的联动推广,带动城市影响力传播的同时,直接拉动落地城市活动期间数千万元的社会消费产值对落地城市和元宇宙新商业形态下文旅产业的带动与发展具有长远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oasis绿洲元宇宙实验室,作为元宇宙科技落地应用的先锋军,本次携手《中国好声音》冠军之夜音乐盛典进军元宇宙空间,无疑是一次里程碑式的突破,oasis绿洲元宇宙实验室视觉输出方Ekings已经做足了准备,搭建好了相关元宇宙场景,保证了本次《中国好声音》冠军之夜音乐盛典进军元宇宙空间的顺利举行。相信在多方共同携手的合作下,这一定是一次元宇宙及现实空间合作的一次巨大进程,带来多维度多空间形式的元宇宙新商业形态。

《中国好声音》代表刘晓天在活动现场视频连线上表示,对本次《中国好声音》元宇宙冠军之夜音乐盛典充满了期待,也相信这次和oasis绿洲星球元宇宙实验室的合作将会为观众带来一场历史性的音乐盛典,未来也可能会成为新一代的娱乐新生态。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