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我拿什么爱你,我的母亲》为祖国高歌

发布时间:2022-07-13 11:14:1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由曲作家张宏光和女诗人蓝珊、青年词作家帼子以及主持人兼歌手朱家良携手打造的歌曲《我拿什么爱你,我的母亲》问世后,颇受好评!歌曲的整个旋律彰显了作曲家张宏光一贯的高端、恢宏、大气、舒展的曲风,这是他个人独树一帜的、特有的标签。

歌曲以质朴的语言,深情的演唱,讲述了一位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最为深情,最为炽烈的热爱。整部歌曲由柔美温婉的小提琴伴奏带入,伴着朱家良独特深情的歌唱,将每一位听众带入到歌曲的情境中,加之亚洲爱乐乐团的精湛演奏更使作品熠熠生辉。

不少乐评人赞誉:《我拿什么爱你,我的母亲》与《我爱你中国》交相辉映,堪称姊妹篇章。(任黎明)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