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浙江德清:学戏曲 传国粹

发布时间:2022-07-18 10:19:40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7月16日,在德清县乾元镇国学图书馆,戏曲老师为学生指导动作。

暑假期间,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妇联、逸夫小学组织开展“学戏曲,传国粹”暑期春泥计划公益课堂活动,学生们在戏曲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戏曲表演,感受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度过一个充实又有意义的假期。

新华社发(谢尚国摄)

7月16日,在德清县乾元镇国学图书馆,戏曲老师给学生们讲解戏曲知识。新华社发(谢尚国摄)

7月16日,在德清县乾元镇国学图书馆,戏曲老师为学生指导动作(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谢尚国摄)

原文链接:

http://www.news.cn/culture/20220718/f381dae70aa14bdabce4b9b29cc73f36/c.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