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爱音乐的你!造星集结号正等你启航

发布时间:2022-07-18 10:32:5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2022年转眼过半,缤纷热辣的暑假生活即将到来。一年一度的奇大音乐《造星集结号》也将再次启航,等待着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来勇敢冲浪!

奇大音乐独家打造的新人选拔训练营《造星集结号》,将由华语流行音乐金牌制作人许环良亲自掌舵领航。作为四川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大连艺术学院等诸多艺术院校的特聘教授,他有超过30年的音乐教学经验,更有包括林俊杰《江南》、阿杜《他一定很爱你》、陈洁仪《喜欢你》、BY2《你并不懂我》、TFBOYS《守护家》、易烊千玺《精彩刚刚开始》、徐梦桃《我是第一》等诸多代表作品。

奇大练习生代表

在往届的《造星集结号》中,一群又一群怀揣音乐理想的年轻人,经过层层筛选、激烈比拼,签约奇大音乐,成为了彼此志同道合的音乐伙伴。这群有才华的年轻人,此刻正在不同的舞台,展现自己的音乐魅力,各自闪烁发光。

卞子严   新生代唱作音乐人

2020年12月,参加CCTV1央视综艺频道《上线吧!华彩少年》;

2021年1月,发行原创单曲《赠汪伦》;

同年8月28日,参加B站S级音乐综艺《我的音乐你听吗》;

2021年12月,举办《挺好》个人音乐分享会

王子牛 全方位“创跳”男歌手

就读于华北电力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理工男,转型跨界成为了音乐创作与制作能力兼备的全能音乐人。代表作有《凉州词》《把球给我》《黑和白》《你没变》等。

李奇萌来自峨眉山的女rapper

《下潜》《我的爱像缺了一块》《我想我不会》等多支单曲入选 QQ音乐 #银河计划#,线上播放量超百万。

2022年夏,参加音乐女团综艺《声声如夏花》,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宋立伟  治愈人心的温暖好声音

在各大音乐平台拥有众多粉丝的他,凭借其温暖,治愈的好声音,抚慰了众多听众的耳朵和心灵。

2022年,发行《深寒》、《退》、《时间倒戈》和《心岛已晴》等多首单曲。

2022年《造星集结号》

暑期班正式官宣!

这不是一场真人秀

是7天全封闭音乐集训营

无需任何费用

只要你够胆就行!

这是一个讲究方法论的音乐训练班

探索你身上的所有可能性

如果你能歌善舞

如果你有原创作品

如果你有音乐制作的能力

我们会为你提供展示的舞台

和学习交流的机会

成绩突出者更有机会成为奇大音乐的

【正式】练习生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29日

报名方式:奇大音乐

集训时间:2022年8月14日-8月21日

集训地点:浙江省杭州市 西湖区

期待你艺能傍身,用实力证明自己;

希望你积极努力,追求上进能吃苦。

我们将为你提供展现自己的舞台,

帮助你在追梦路上更进一步,

你准备好了吗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