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迷人的哈尔滨之夏” 哈尔滨市香坊区民政局专场文艺演出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4 13:08:4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7月23日,“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市民嘉年华哈尔滨市香坊区民政局专场文艺演出在哈尔滨市防洪纪念塔举行。

哈尔滨市香坊区民政局副局长徐东影在活动中表示,本次活动,以哈尔滨市香坊区乐音社会服务中心、哈尔滨市香坊区幸福里社会服务中心为代表,体现哈尔滨市香坊区“为老、为小”综合服务的一次成果展示和专场演出。

近年来,哈尔滨市香坊区民政局按照国家和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数字化牵引、改革创新,充分调动社会组织发挥自身功能,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创新能力、完善规范管理机制,搭建政府与百姓沟通桥梁,促进政府功能与社区功能的有机结合,在惠民项目中开设了智慧养老、老年学堂、健康咨询以及青少年体智能素质等社区公益项目和专业化服务,打造出了一批诚心服务与百姓的优质社会组织共同参与社区治理,极大的加强社区“一老一小”公益服务项目,全方位为百姓提供多元化、多样化的社会服务,形成了多方合力、机制完善的社会服务综合体系,为逐步实现老年人高品质生活提供了切实保障。

本场演出由哈尔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哈尔滨市群众艺术馆、哈尔滨市香坊区民政局承办。来自哈尔滨市香坊区乐音社会服务中心、哈尔滨市香坊区幸福里社会服务中心的200多名群众演员参与了此次演出,表演了民乐齐奏《红歌联奏》,诗朗诵《最美逆行者》,小提琴合奏《孤勇者》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体现了香坊区“为老、为小”综合服务的成果展示。

据了解,本次演出既是助力了“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市民嘉年华文艺演出,也展示了社会组织参与社区“为老,为小”项目的成果,同时也更加坚定做好“一老一小”服务工作,是民生实事、民生大事,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对于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与人口老龄化进程相适应,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裴桐  王越鑫)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