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A Music音乐版权重回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发布时间:2022-07-27 10:55:15 丨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丨 责任编辑:高彬


22.jpg

近期,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简称”TME“)官宣与A Music重新达成深度战略合作,A Music旗下全部艺人及作品将悉数回归TME,乐迷可以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等TME旗下在线音乐平台收听海量、经典的港乐内容。

A Music作为香港本地唱片公司,旗下艺人主要有歌手黎明和歌手JC陈咏桐,同时还拥有杨千嬅、陈小春等众多港乐殿堂级歌手的经典音乐内容,包括《原来过得很快乐》、《真命天子》等脍炙人口的单曲。TME在为乐迷提供A Music旗下众多老歌的同时,也让乐迷重新感受到岁月沉淀后历久弥新的音乐魅力。

本次版权回归后,TME将为热爱港乐的乐迷们带来更全面与更经典的粤语曲库阵容,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平台也将为乐迷带来更优质的音娱体验。TME与A Music也将不断深化合作,以契合当下年轻人的听歌场景,赋予经典港乐全新的生命力,在共情的基石上引发乐迷强烈共鸣。同时,双方还将在歌曲宣发、内容共创、商业变现等多维度开拓更多可能性,为艺人与乐迷嫁接起更多相遇相知的桥梁!

原文链接:

https://api.cmc.hebtv.com/scms/Document/PreviewAllDoc.jsp?articleID=10868067&catalogID=32660&type=2&siteID=1&platformType=0&previewTime=1658888543884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