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曲《你走了我还在》沙画MV上线 缅怀时代楷模廖俊波

发布时间:2022-07-29 17:52:44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公益歌曲《你走了我还在》沙画时代楷模廖俊波

公益歌曲《你走了我还在》沙画政和朱子书院

由武夷影业集团出品、东方国韵集团制作,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第一届南平市人民政府顾问、政和经济文化发展决策顾问田七先生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公益歌曲《你走了我还在》沙画MV感人上线,缅怀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代楷模廖俊波。歌曲沙画MV记录了廖俊波书记与田七顾问在政和期间的点滴故事和廖俊波担任政和县委书记时从北京将田七请回政和当顾问文创扶贫助力乡村振兴的感人故事。

公益歌曲《你走了我还在》沙画MV片尾字幕记录着一段话:“时光飞逝,岁月蹉跎。亿万个分秒从指间溜走,虽然廖俊波书记已经离开了我们,但是田七顾问文创扶贫助推乡村振兴依然秉承着俊波精神,坚守着樵夫信念,为了一句承诺,为了政和的光荣与梦想,一晃七年,排除万难,时刻守护在这片热士之上,用生命帮扶政和,只为让政和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这首歌倾注了田七太多的情感,有汗水、有泪水;有疲惫、有艰苦;有辛酸、有委屈,歌词字里行间都夹杂着难以言说的爱,通过音符与旋律向世人倾述。正如歌词中写的那样,“廖俊波书记走了,我还在,无怨无悔,初心不改;廖俊波书记走了我还在,无私无畏,痴心不改。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2/07/29/3500658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