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为英雄故事唱赞歌 热血军歌《黄继光》首发

发布时间:2022-07-31 23:05: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八一”来临之际,由词曲作家邓攀、章荣强、陈小涛强强联手、精心打造的热血军歌《黄继光》首发,作为新时代军歌,作品旋律优美、歌词生动,饱含深情。

曲作者章荣强介绍,谨以歌曲《黄继光》献给英雄,希望用音乐的感染力,点燃新时代军人心中的英雄梦。

曲作者简介

章荣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先后毕业于国防科技大学、武汉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2011年获计算机音乐作曲方向艺术专业硕士学位。现为空政创作室创作员。

作品多次荣获军内外音乐创作大奖。2011年5月,在武汉音乐学院黄钟音乐厅成功举办个人作品音乐会,2015年11月又成功举办《精神的力量——章荣强原创声乐作品演唱会》。主要作品:《未来请你来》(易烊千玺演唱),《过命的弟兄》(隔壁老樊演唱),《空天时代》(纪敏佳田毅演唱)、《我的战鹰绕着宝岛飞》,影视配乐:《空降利刃》、《雪域雄鹰》、《应急使命》等。(李波 王芳)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