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马佳原创新歌《选择》致敬英雄 礼赞盛世

发布时间:2022-08-02 10:03:18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1.png

2022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为庆祝这一重要节日,青年歌唱家马佳与军旅音乐人田千禾、任志成精心打造、联袂推出最新原创歌曲《选择》。作品用诗意的文字、动听的旋律、深情的演唱,致敬英雄,礼赞盛世!

正如歌中所唱的那样,他们坚定地选择了属于自己、成就自己的人生征途,即使“再崎岖,依然勇往地执着”,即使“再多痛,骄傲满腔地拼搏”。他们“带走一身风雪留下光亮和温热,用生死奔波接晨曦到每一个角落”。

创作者们站在今天,以普通人的视角,去回望无数革命先烈、仁人志士舍生忘死的漫漫征途,去歌颂新时代无数榜样接续奋斗的风采成就。在马佳的歌声中,我们感受到了深情与敬畏,那种民族自豪感和爱国赤子情在澎湃激荡,触动你我心弦,引发情感共鸣。

2.png

你我都有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你我都有属于自己的人生选择。我们在他人的选择中体悟到温暖感动,在自己的选择中经历成长。让我们与英雄同行,一起追光寻梦,一起踏上如虹征途,全力奔赴精彩的明天。因为“你的路也是我的选择,就这样继续向前走着”。

原文链接:

http://www.dzwvw.com/xinwen/jishixinwen/2022/0801/1370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