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黑龙江明水县举办“双拥”暨“国防教育”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2-08-02 14:55:3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中国网黑龙江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8月1日晚,由黑龙江明水县委员会、明水县人民政府主办,明水县委宣传部、明水县人民武装部、明水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明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的“庆祝八一建军节,喜迎党的二十大——明水县‘双拥’暨‘国防教育’文艺演出在县神泉广场举办。

演出在军乐《人民军队忠于党》中拉开序幕。演出现场,舞蹈、快板、独唱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气氛欢乐、祥和,充分体现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深厚情谊。拳术表演《擒敌操》、女声独唱《再唱为了谁》等节目,铿锵有力、气势恢宏,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喝彩声不绝于耳。

演出中,明水县委书记、县人武部第一书记刘宝国,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姚力为明水县荣立二等功的功臣王昌喜同志颁发“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和奖金。县人大主任王振坤等领导为明水县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军属们颁发喜报和奖金。

此次文艺演出,唱出了当代军人的精神、家国情怀和军民鱼水情,讲述了老兵们初心不改,始终保持革命军人的本色,同时展现了我县军民双拥共建工作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推动了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韩风励 段岩)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