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学专业校友开展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8 10:53:0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中国网讯  近日,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08级舞蹈学专业校友重返母校,开展“十年聚首梦想依旧”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该学院党委书记苏经强,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原2008级辅导员周延锋,学院学科建设与平台办公室主任、原2008级兼职辅导员施冰青,舞蹈系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与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

在校友座谈会上,苏经强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络。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与感激,汇报了毕业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结合各自的工作经验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校友们与学院老师一起观看专题视频,回忆求学和相处点滴,感慨万千,心潮澎湃。校友们向老师们献上鲜花,并在老师的带领下重温模拟当年的专业课堂。老师们表达了对同学们毕业十年成长的欣喜与感动,并向同学们送上温暖的祝福,希望大家能永葆对艺术的初心、对梦想的追求,在未来的新征程上绽放光芒。

返校期间,校友们满怀深情地参观了校园、学院楼,回到曾经的宿舍楼、教室、舞蹈厅,共同品读一如往昔的母校记忆和难忘的青春岁月。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并约定以后会更加关注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也定将牢记领导老师教诲,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奋图强,争做母校最精美的“名片”。(林智  张书建)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