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中国好声音2022》第三期开播 赵偈康演唱《填词》获李荣浩转身

发布时间:2022-08-24 10:11:40 丨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中国好声音2022》近日开播,目前已经播到第三期盲选,这届好声音导师阵容强大,分别是李荣浩、李克勤、廖昌永、梁静茹。目前,梁静茹、廖昌永和李荣浩三位导师战队已经满员,且三位导师都已经开启了六强抢位战。作为传统项目,抢位大战无疑给节目增加了许多看点,当然也是给所有学员提供了机会。

在第三期节目中,选手们演唱的歌曲多为原创或小众歌曲,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赵偈康的原创歌曲《填词》和《剪了头发》,使他不仅吸引了李荣浩导师转身,还打动了梁静茹、李克勤两位导师。

赵偈康带来的两首原创歌曲风格迥异。《填词》是用他温柔又细腻的嗓音,阐述过去的一段带有遗憾的感情故事。他用非常纯粹的演绎方式升华了这首歌的情感,也因此收获了李荣浩导师的转身和观众的认可。《剪了头发》则是较为欢快的歌曲,整首歌的律动节奏都极具记忆点,梁静茹导师评价这是一首很“summer”的歌曲,和李克勤导师一起对这首歌曲赞不绝口。赵偈康的两首歌曲让导师和观众看到了他的原创和演唱能力,并在当晚冲上相关热搜,网友们也对其好评不断,李荣浩更是评价他“词写得很好,每一句词我都很喜欢”。

原本学习表演专业的赵偈康因对音乐的喜爱自学编曲及创作,除了在节目中演唱的原创歌曲《填词》和《剪了头发》外,还有《恋爱吧男孩》《恋爱笔记》等原创歌曲。对音乐的喜爱就是赵偈康努力的原动力之一,让他一直坚定地走在音乐这条道路上。

原文链接:

http://fun.youth.cn/yl24xs/202208/t20220822_13940326.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