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大手牵小手”共绘“幸福路达”美好画卷

发布时间:2022-08-24 17:29:5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日,开封市路达高速公司开展“幸福路达,你好,下一代”暑期亲子活动,旨在关爱员工子女成长,让每位员工及家属都成为“幸福路达”的建设者、维护者、受益者,进一步构建和谐幸福家庭,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周涛,总经理李晓红,纪委书记任国萍、副总经理赵杰、总工程师黄鹏举、工会主席曹江峰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及50对职工亲子家庭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幕式由武周涛代表公司党委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广大员工、家属和小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武周涛,李晓红等领导为今年高考金榜题名即将踏入大学校门的员工孩子每人发放助学金2000元,并鼓励孩子们在人生新起点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在未来的路上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

活动开始,大家一同来到王兰高速应急指挥中心,在感受“智慧化高速”的同时,一起观看了“父母对孩子的成长寄语”视频短片。活动现场,“指压板闯关”、“欢乐抖球”、“蒙眼击鼓”、“你比我猜”、“投壶比赛”、“环游世界”、“旱地赛龙舟”等项目,以“车轮式”方式、“沉浸式”方式,让大家“大手”牵“小手”,共同完成每一项目标,汇集成“幸福路达”的一帧帧温馨画面。

活动最后,140余名员工及子女以“喜迎二十大童心永向党”为主题,共绘十米的梦想卷轴。通过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活动内容,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生活、探索世界的兴趣,促进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交流,增强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亲子活动,增进了孩子们对父母工作的理解,促进了亲子之间的交流,开阔了视野,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激发了大家对工作和家庭的双重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公司将不断完善员工服务体系,用心、用情、用力为“路畅人和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聚力,为共建“幸福路达”的美好画卷添彩。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