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中国长春电影节开幕式 金池献唱成热点

发布时间:2022-08-26 17:16:2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日,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开幕。演员王珞丹、许魏洲、王铮亮等纷纷亮相,实力唱将金池受邀出席开幕式,登台演唱长春电影节歌曲《力量的光》,为活动的顺利举办献上祝福,点燃当晚气氛的同时也为吉林的观众带来正向的力量!

开幕式红毯上,金池一袭“FORAI浮爱”露肩拖地白色晚礼服亮相,气质优雅知性。配上利落发型、白晳肤色和精致妆容,举手投足间尽显金池的独特魅力,红毯上更收获了一众媒体的大批关注。

作为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金池此番参加第十七届长春电影节,绝对是有备而来,此次金池受邀演唱,由词曲作者高浅、刘家显(峻良)共同合作的长春电影节歌曲《力量的光》。金池表示:“这是一首非常有力量的歌曲,我以前情歌唱的多,这首歌曲让我有了新的挑战。作品表现了人对生活的积极态度,尤其面对困难的时候,一定要手捧光明追求希望!很难得的一首大歌儿,副歌部分朗朗上口,很有记忆点。”;晚会总导演高家英对金池的现场演唱也颇为满意:“金池是不可多得的灵魂歌手,歌曲演绎得大气磅礴,充满激情。真正做到了和现场观众同频共振”。

当晚,金池登上开幕式舞台,随着音乐响起,金池金属般的音色灌满全场:双手捧着日出冲破所有阻挡,追上理想!清亮具有穿透力的歌声加上大弦乐的衬托,金池将向上、无畏、坚强的情愫准确的传达出来,让现场观众的情绪也随之升腾,掌声雷动。气氛之热烈绝对称得上电影节开幕式的亮点之一。

很多观众在看完金池的演出都说,这首歌太好听了,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也有观众表示,这首《力量的光》是近年来难得的具有传唱度的歌曲,也代表了中国长春电影节开幕式的品质。据悉,这首作品已经在音乐平台上线。

在演出结束的媒体群访中,金池告诉记者,这是她时隔多年后再至长春,从飞机弦舱走下来的那一刻,就感觉到春城的凉爽和清新。一路走来,长春的绿化和城市建设也让金池眼前一亮。金池表示长春是自己的福地:“我之前的专辑宣传就来过长春,长春的朋友们特别热情,给予我特别多的关爱!很开心这次受邀在电影节上演唱歌曲《力量的光》,也让我有机会用音乐表达出我对中国电影人奋斗和坚持的敬意!”

谈到长春美食,金池连呼惊艳:“长春的烧烤太棒了,特别有特色,彩排后我们去吃了烧烤,真的是好吃极了!希望有机会能够再次来到长春,也推荐大家来长春旅游!”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